Friday, July 02, 2010

错了

忽然觉得很后悔`说了很多生气的话。。
可能我不应该那么冲动。。
我是真的觉得抱歉。。但是,我并不是很特地的说出来。。
后悔了那又怎么样?现在变成全部人都变成不是朋友。。
不仅仅后悔写出,更后悔那天为什么我要理会她们说的话。。
可能太气了,后悔我想已经没有用了。。
道歉了那又怎么样呢?
就算是道歉了说了就是说了,我能如何?
我说不会想的人是我。。[三思而后行,以十足成千古恨]
我很笨,忘了这道理。。所以,回不去了。。
我很介意你们对我的说法,可能我真的错得太离谱。。
但是,我依然想知道,什么事情令你们那么恨之入骨。。
除了我写部落。。还有呢?
我后悔为什么要介意你们说的话。。。
打开这里。。写得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曾经的朋友。。
都是我弄成的,我希望这一切都能不一样。。
我很不小心写出那样的话。。可是,我并没有恶意。。可能我们只能把时间变成过去。。
后悔到死!真的。。
我真的道歉了。。但是,可是她并不领情。。我又能如何?
我是真心想道歉的。。所以呢?
现在的我对他们而言可能什么都不是了吧。。朋友可能都没得做了。。
我真的很后悔,深感抱歉!
被讨厌了!只能怪我自己不小心!
我不知道这样能持续多久。。但是,我只希望你们不要对我有偏见就这样。。
也希望不要再看我私人的东西。。
可能你们都很讨厌我,但是我并不讨厌你们。。。人,都会做错事不是吗?
道歉不能吗?
算了,没用了。。我只能乖乖过这几个月,那我就自由了!
我只能恨我自己为什么如此冲动,把朋友都失去了。。
尽管你们都不原谅那就算了吧。。可能我也无理取闹。。
我什么也不想说,只想静静的不享有任何的问题所在。。
可能我很笨也后悔了,但是我真的不是有心的。。之所以我还会改了。。
我明白我错了。。所以很抱歉!
可是,什么也于事无补~
唉~好多事情发生。。在一天里写了好多东西。。。
看着她们的留言。。我开始后悔,因为我不是这样的。。
我知道自己变得很幼稚,自己变得很讨人厌。。算了吧。。。
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真的是这样吗?
我想开学了可能会辛苦一些吧。。。
我要努力改善!一定要!我想。。我道歉也没用了吧。。
我知道她们都会读我的部落格。。。虽然说这是私人的事情。。
但是我还是很后悔。。。怎么办?
唉~~she wrote
[kinda bitch tim..ytd wrote our bad things,today apologize to me...silly!!]
可能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吧~
做错了才道歉。。。死样子。。
可是,我并没有骂你们咯~
算了,人不是活在这样的生活中。。错得只能说是自己。。
只能忏悔了。。。
我的一生可能就这么不顺利。。
保持平静吧。。不要再想了。。。不恨都恨了。。能怎样?
讨厌自己都这样!!!!!因为我不是在骂你们。。
我知道很不应该。。。也觉自己很好笑。。。为什么说了就道歉。。
但是,这样的自己我也很讨厌。。。可能这也会变成谁也离开我吧。。
你说要谈,所以我打算好好的说。。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了。。
因为你并不会回复我!

我没有想过,原来自己说的话还是说给自己听。。
不成熟,太自信。。说真的,我真的没发现缺点那么多。。
可能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因为我这样错得实在太离谱。。
以为自己很厉害的人是我!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了解自己的脾气和个性。。可是从来没有去改变什么。。
因为,我还以为她们会理解。。可是这样的自己。。只会让全世界讨厌自己。。
连自己也讨厌自己!我很肯定这不是以前的我。。
太有自信?我不这么认为。。。但是,她说就因为不自信会做些事情觉得自己很厉害。。
我想我只想保护自己。。因为我孤僻。。
所以我真的觉得很抱歉。。。
我只希望你们说给我听!因为不知道所以并不会改善。。
可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性格。。。
那是我自以为的本质。。我该如何改善呢?
我无法不介意。。。
我只能面壁思过。。静静的想象自己的错。。。
对于他们,我还是觉得很抱歉。。
我觉得对不起是因为我写的事情。。。可是,我了解了原因。。
我很谢谢那个女生告诉我,原来我的缺点是如此让人讨厌。。
累积得很多。。。

算了,就当全世界都对我有偏见好了。。
我也不能改变他们对我的看法。。。
只好让时间平淡。。。
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因为没有朋友的孤单。。我要继续承受。。
为什么人的个性就是要这样!我恨!
哭了也没有人会同情自己。。。
我知道我真的错了!!!真的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