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 难受 ♥

命运该如何掌控?距离又能如何拉近?
我不清楚,我很想知道能不能把所有事情都变得很简单。。
当一个人的时候,我可以想很多事情。。
一直在我脑海里转呀转~不停的问自己,是否曾经的伤害能消失?
好不舒服。。。
今天,当我一个人坐在巴士站。。无人的位置。。
太阳很猛,晒得我皮肤刺痛。。
一辆辆的轿车从我面前快速驶过,
热风阵阵的打在我身上。。我抬头,望了望那刺眼的阳光。。
我发现,原来活在这世间上是多么的美好。。
当我慢慢的争开眼睛后,看见的事物,烦恼。。
一切已经变得不简单。。。。我喜欢一个人享受那样的安静。。
这几天,一直都开始不舒服了。。。
不知道是否是饮食不定时所照成的。。。
靠近心口的地方痛得我很想倒在地上打转,好久都没有这样了。。
旧病复发吗?原本会痛的地方已经开始慢慢的越来越严重。。
痛的次数已经让我觉得辛苦。。。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受。。。为何会莫名的痛了起来?
坐在巴士站,我无力的看着巴士从我面前很快速的离开。。。
我没办法站起身拦着那辆巴士。。我屈着身体感觉好难受!真的很难受!
我使劲全力想办法。。但是,感觉什么也做不到。。
痛了好一阵子后,我开始旋转。。因为我贫血。。开始头晕。。
站不稳了。。感觉像是快晕倒了一样。。。我拿起电话呆看着我和他的图像。。
莫名想立刻打电话给他,但我并没有这么做。。
昨夜他失眠了,心想他应该还在睡觉吧~所以,发了简讯给他。。
原本,我想告知他。。但是,我没办法。。却不知道为什么。。
忽然觉得这样的感觉好恐怖,我在想如果真的晕倒在此会如何。。
在我担心的同时,这样的感觉持续了一阵子后,停止了。。没事了。。
但是,我还是持续看着电话里的合照感觉好想哭。。却不知道为什么。。
忽然觉得好不被关心,好不被担心。。可是我不想把事情说出。。
同样的,我并没有让我妈知道。。我不想服药~
我走到了便利商店买了瓶水补充糖份。。感觉更糟了。。
可能因为都不想进食吧~

巴士终于来了,上了巴士后。。
感觉更难受,有点晕眩。。我倒坐在位置上。。
合着双眼,感觉很难受。。。而且觉得好累。。
下雨了,争开眼看着窗外的雨滴。。。
忽然,莫名流下眼泪。。鼻子好酸~因为我很想很想他就在我身边。。
我记起昨夜我鼓起勇气问他的问题,更一阵难受。。
我可以选择不当女孩了吗?我可以不爱人也不被爱吗?
我可以选择不要付出很多吗?好难。。我没办法。。
好想念他,很介意他们的故事,但是很想知道。。我很犯贱!
下了车,淋雨回到家。。换了件裤子。。
吃了午餐~我把电话抛在一边,我没办法思考。。
倒在床边很无力,因为开始不舒服了。。。
后来,我拿起电话就这样播了电话给他,但是并没有接。。
打了几通他也没接。。就不怎么理会电话了。。。
我好无力。。
到现在除了收了短短的几封信息。。就消失了。。
好想念他,告诉我他在哪里,好吗?
痛苦~ x_x""


我,感觉不到你的存在。。
我,感觉不到你在我身边。。
消失了吗?
距离好遥远,见面已经是一种问题了。。
我忍受,我接受,我等待。。。
我可以不顾一切只为了见他,他小小的动作,关心,爱护。。
我已经觉得很快乐,很幸福了!

在那么多的爱情当中,我学会了好多事情。。
方式。。能选择如何去爱。。如何去保护,改变。。
可能,我并没有那么爱他。。。。
但是,我很努力的想要改变什么。。
很容易发脾气,很容易吵架。。他会这样对以前的女友吗?
我想不会。。我知道他很在乎她,我也知道他很疼她。。
我想对我对她很相反。。
是否我对他而言重要吗?我得不到答案。。
或许是我想太多。。
能不能假装在乎我?我不觉得你很在乎。。
我真的很想改变什么。。。
你和别人不一样。。。

所以,
我学会了放你自由。。
我学会了体谅。。
我学会了了解。。
我学会了迁就。。
我学会了在乎。。
我学会了假装不在意。。
我学会了伪装。。
我学会了承受和成熟。。

把自己隐藏。。。
那天,我无意间看到了朋友写的东西
她写 believe 里 隐藏了 lie。。。
好有意思。。。。
真的是这样吗?我写会给她
我说:[那就用trust去选择相信]


but,i choose to trust you baby~
every time you in tired..keep say wanna slp..
how tired you are?
tonight..i wont find you..i wait you to find me..
if you care and worry...plz contact with me..
always before u slp,can chg for wad??
jz look forword.....i jz can do this....

当初的你,和现在的你都不一样了。。


i need a shoulder,
feeling hard with all the things,
feel so harmful...
i hope everythings will be fine..
u are change~
may i noe,whr ar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