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爱上你``


宝贝,我只想要你好好的爱我~可以吗?
有人说,他并没那么爱你。。
我不知道是否是这样,但是。。
我选择相信我们的感情。。。
可以改善的爱情。。。。。
我不知道将来会如何。。。
不过,我爱你!宝贝。。。。

好想念你!好想念你。。

那天,我依然看着正在睡觉的你。。
静静的,合着眼。。
忽然觉得,很心疼。。。
我发觉,可能你真的有那么累吧~
我心痛,因为我发现。。我不谅解你。。。
我心痛,因为我不认识这样的你。。。
原谅我的任性,好吗?

忽然就有很深的心酸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样。。。
昨天,我们俩都没多说什么。。感觉,好像改变了。。
你的温柔,你的脾气。。开始慢慢的了解了一样。。
贝,你是真的爱我吗?
很抱歉我会怀疑这样的感情。。。因为,我并没有安全感。。
总是觉得,你好像就快离我而去一样。。
所以,我害怕。。也可能,我能了解你为什么前女友那么不相信你。。
但是,我不是不相信你。。
三个月,就这样越过时间。。。
开始害怕你真的哪天会离开我。。。
和你,像是有距离一样。。有一个程度跃不过去。。
我一直想起你说的
[沟通问题],[有时觉得我很烦],[跟我说话会很累]
我会回问自己
[难道跟我在一起也很累吗?]
真的有那么失败吗?

近来,听了朋友说了好多我的缺点。。
原来那是他们眼中的我。。。
我真的是这样吗?
可能,我真的变了吧~~~
听了这么多的缺点,可能作为你的女友。。
也会感到一丝失败。。。。

宝贝,我会很是失败吗?

我看着别人的甜蜜,
就算别人吵吵架也都会变得那么甜蜜。。
偶尔,我也会很羡慕。。因为,在你身上找不到你对我的体谅。。
很抱歉,我说了那么多的不是。。。
我只是希望能改变些什么。。。
可能,你没想像中的爱我。。
那天,吵架了后我们都没多说什么。。。
我真的第一次觉得很心痛。。为什么会变成那样。。
我迁就你所要的。。。
可能,我只能这样了吧。。。


最后,我还是不知道还能改变些什么。。。
我只能说,宝贝,我真的好爱你!
却不知道为什么。。即使别人认为是多么的不值得。。
我仍然相信你会为我而改变什么。。
因为,我正努力的让你觉得你真的爱我。。


i choose to trust,
tat i love......
is you...
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