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没有重点 第一章*~

现在是凌晨一点十一分,
我并没有想睡觉的念头。。好久都没这么迟写东西了。。
说真的,夜晚的感觉会比较好。。但是,却让我回想很多事情。。
面对这现在宁静的夜晚。。突然觉得,好安静。。
我听着 [怎么开始忘了] 那首歌。。
那么抒情的旋律围绕在我耳边。。
键盘的音乐也瞬间变成了“交响乐”。。
我是否能形容这么美?配合吗?
今夜的我,并没有看小说。。
或许,我还对那本书念念不忘吧~~赫赫~
感觉十分的微妙。。。我只有在假期的夜晚这么迟入眠。。
不是因为我失眠,而是我并不想那么早睡。。
可能我是个怪胎。。。我想,都没有人这样吧~
今天的电脑好好。。并没有忽然关了。。真的谢谢~
`
在另一头的他,我想~已经睡得不知道哪里了吧。。
而我,静静的坐在电脑面前敲着键盘把我心情都列出。。
觉得自己好久都没有这么的有[文化]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所谓的[文化]是写得很有感觉的意思。。
真的好久都没这样了。。。可能又被书影响了吧~
我很喜欢在这样的夜晚,这样的时间。。
静静的完成凌晨的文章。。
我不知道以后是否还会有这样的机会。。
一般上,在我写作的时候总是会配着音乐。。
脑中浮现了他的踪影,为何呢?我不解~
我只知道,我开始慢慢地爱上了这样的时刻。。
我不用操心。。因为我相信。。
呆坐在这里,我从头到尾把很多事情想了一遍~
我不清楚为什么很多事情都可以那么复杂。。
其实,有些事情还是可以简单化~
`
对我而言,爱情就好像一种[游戏]。。那又为何我会用游戏来形容呢?
因为。。。。我说不出一个所以然。。
我们都知道有很多种不一样的游戏。。有的会玩得变闷。。
有的会玩到走火入魔。。而你是属于哪一形的呢?
当然,我希望是永久性的。。。
`
爱情也或许能用[咖啡]来形容。。
纯咖啡是苦的。。但是加了不一样的调味,是否变了味。。
但是,如果不加呢?
当然,我所说的咖啡并不是3合1 一包的那一种,更不是咖啡乌[kopi-O]。。
我所谓的咖啡是真正在咖啡屋里泡制的。。
是否尝试过?虽然说一杯真的很贵。。但是,那表示一分钱一分获嘛。。
我很想尝试喝一杯蓝山咖啡,更想尝试一杯爱尔兰咖啡。。
但是,我能到哪儿找呢?这里是吉隆坡而不是台北。。
我喝过摩卡咖啡,也喝过拿铁咖啡。。我比较喜欢摩卡~
我喜欢纯咖啡,并不加任何东西。。其实你们会发现。。另一种咖啡是有特别的苦涩~
苦中带点甜。。。有一天,我记得我喝了一杯纯摩卡咖啡。。
从此,爱上了。。。
真的,爱情就像是一杯[咖啡]。。为何这么说?
因为当你和第一口的时候,或许你会觉得真的很苦,
但是,是否有发现当你咽下苦咖啡之后那样的甘甜?那样的涩?
那就是苦中带甜。。咖啡是慢慢品尝的,然后才了解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或许,我喜欢咖啡香~我喜欢喝咖啡。。所以,往往对咖啡也有些了解。。
`
说了那么多,
我的重点呢?是的,当我写下这篇文章的时候就题目是没有重点。
那终点呢?我希望没有。。。可能吗?是的,可能。。
我能把所有我所想到的,都一一写下。。
我也可能在这里待上一整天只为了把自己埋藏在这里。。
有人说,到这里才是真正的认识铃,也就是我。。
因为,我并不说出。。。心里的自己。。
我会对所有人都说谎,但是当我写出的东西并不是一个谎言。。
而是我心里真正的[秘密]。。我的心情故事。。
我并不经常让很多人阅读我的故事,因为这是我的秘密~
我喜欢别人留言。。但是,我希望是不好的建议或是广告。。这样做对吗?
这里,成为了属于自己的小小心情总站。。
我从不把我的东西变成了日记或是周记,因为只要我有心情我都可以写出。。
不管是在哪里,我都会写下关与自己小小的秘密。。
是否真的在这里认识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把另一个自己隐藏了起来。。
一个别人不了解的我
一个别人不喜欢的我
可能就是这原因我才决定隐藏~
我只希望自己带给别人的是自己的快乐。。
我想问一问,另一个我。。你们想认识吗?当然不是坏的自己。。
`
嘀嗒嘀嗒~时间接近两点。。
我还是没有一丝睡意。。只觉得我真的不喜欢一个人,
我孤单吗?不~因为眼泪在陪我。。
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我可以没有原因的哭泣,只为了把一整天的“闷”排除在外。。
当然,我不会对着别人这么做。。因为我是坚强的。。
这是我不希望被看到脆弱的一面吧。。。
我知道很奇怪自己一个人面对这样的夜晚流泪。。
我忽然很想问
[有人在乎我吗?]
[有人认识我吗?]
[有人了解我吗?]
[有人明白我吗?]
[有人心疼我吗?]
[有人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流泪吗?。。。]

这样的生活不得不让我觉得累。。。或许,有人觉得我很怪。。
我可以说,一个星期里我会在某个夜晚哭上一整夜。。
因为,我想把不开心发泄掉。。没有人愿意听我诉苦。。
有人问 [你宝贝呢?] 我只能说,我不想去让他心烦。。我只想让他开心。。
曾经因为某些事情,我决定把自己的开心建立在别人的身上。。我只想把伤心留给自己。。
尽管有那么的不能坚持,但是我是邱美铃。。
我不知道这样的决定对还是不对。。
也可能其实,并没有人在意。。。。。



昨日,电脑挂了,我只能今早把它放上,密密麻麻的字体。。
显然我还没完成我的文章,可是现在并不是夜晚。。所以,我没办法完成。。
这是什么样的原因?我只能说不一样的感觉。。
也或许我还可以继续完成。。不过下一篇是在这一个早晨。。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