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很废哦~*

[谈情说案]

昨夜我上网拿这套戏看到一段落了~
因为我还在期待下一集~
我上pps看的~超好看的咯~!!!!
昨日看到整4点多才入眠~
而今天早上出乎意料,我起来已经是下午了~
而且是被宝贝信息吵醒的咧~~哈哈!
拿起电话看了信息~突然觉得开心!因为是宝贝~哈哈哈

等下就要去温习功课了耶~
好懒哦。。但是没办法咯~唉~~
加油!美铃!!!赫赫~
很白痴吼~
感觉还是很累~我不知道我怎么能撑到那么夜才睡觉。。
哈哈哈~~~
开始在做夜鬼了吗?
哈哈哈!!
完蛋了,如果持续着这样,开学后会很痛苦的。。
现在就算是起来后还是会想要倒头就睡的念头恶~
糟糕了!!!
真是乱七八糟丫~~

妈妈生病了,
没工作我不能偷懒不温习咯~
因为要被看到努力!!!哈哈哈!
跟宝贝信息变成没东西谈了~
一直哈哈哈哈而已~要不然就哦~带过。。
-闷-但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我不喜欢信息吧~缺点?哈哈哈
感觉很闷。。。
昨夜睡觉的时候,死蚊子一直叮我。。痒到~~想杀人。。
枉冤=冤枉
真可怜啊我~

无聊的我,在这里乱乱说一通。。
实在是太闷了啦~谁能救救我?

哇!哈哈!还有两天就到星期日了。。
能见宝贝了耶~开心^^v
但是,我希望明天就能见到他恶~
可能吗?可能吗?不知道咧~哈哈哈!
能看见宝贝就好了啦。。^^

倒数咯~~哈哈哈!!!



各位,假期真的懒惰的咯。。
等下我一定要打扫房间~
忽然觉得好多蚊子在我房间飞来飞去的~肮脏啦
beh tahan!!!整身痒痒的~
真得很讨厌耶~~~~~
大扫除咯!!赫赫~

就这样吧~
-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