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怎么开始忘了-林隆璇&张芸京*~




[怎么开始忘了- 林隆璇&张芸京]

琴键那么重。我用技巧去弹奏。
情绪那么浓。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隐秘到最后。在我失去了以后终于懂得。
追梦若是片宽阔天空。只是我从没抽离过。

吉他那么重。我已无力去弹奏。
不想做什么。谁能陪我清唱那首歌。
不是我不懂。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
那些认真的美好。都一闪而过。

怎么开始忘了我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我还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释怀才会让自己变好。
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
流言传来传去。不知何时平息。该如何去面对。
那不重要。



~*~*~*~*~*

这是一首超好听的歌。。
我超喜欢的,我喜欢音乐,喜欢歌词~
我发现这首歌是当我再看电视的时候播出的~
当然,因为芸京是我的偶像所以,疯了~
我开始寻找这首歌~
满满的,喜欢了它~
很有意思的歌词~打动了我的心~

当我听着这首歌的时候。。
感觉很舒服。。但是却带一点伤感~
这首歌旋律很抒情。。
我很欣赏。。
而林隆璇的歌我也很喜欢~赫赫~
大家听听吧~
我把它放在部落格了,我想当你们再看着这篇文章的时候。。
那样舒服的旋律应该正在播放着~
如有何感想,给点意见吧~^^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