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好无聊+期待*


在家实在是太闷~
有两个星期的假期~真的觉得没事情做~
所以,奋发图强的我。。
拿起书温习了起来。。
哈哈!但是真糟糕~我拿起数学做练习题
但是,有好多都不会解答,
好久都没温习了。。把方程式给忘光光了~
哈哈哈!我坐在书的面前,努力的回想,翻开所有的书就是找不出真正的问题~
我想,我已经距离功课太远了。。
解答到一个头两个大,实在是没办法~
头脑都快爆了吖!
所以,我决定更换科目~
拿起我最爱的英文书,读了又读。。很闷~
转去读科学,更惨~后面完全没办法了解。。
忽然很想把自己的头脑往墙上撞!
太严重了!!!!!为什么变得这么差!
没办法,我只好慢慢的了解。我真希望有补习老师在。
终于~
我放弃了~~~哈哈!
明天再来!!!啊哈哈!!

原来,这星期日是玄玄的一岁大日子~
不知道我家人会不会回去呢~但是~~
我不可以回哦~
因为我和宝贝有约了。。
但是也祝他一岁生日快乐哦~。。
应该都很大了吧~

哈哈~我要倒数两天哦~
宝贝也是有倒数耶~
我们都很期待对吧?哈哈!!!
sunway lagoon wait me ya!!! wakakaka!
好想快快见到宝贝~
好想快快跟宝贝去玩~
当然我也倒数着8天后跟宝贝去云顶啦~
哈哈哈!耶!又可以去玩了~
但是,去玩回来就要努力上课了~
面临考试~~~我必须加油!
2天后-sunway lagoon
8天后-genting highland
woohooo!!!!!!
全部都是在星期六和日。。因为宝贝假期没工作。。
没办法咯~~哈哈!
我总是在一个星期的头和伟出门。。
哈哈!
假期,是否有人把我忘了呢?
因为,朋友都没找我~~不过没关系~
开学后,我一定非常忙碌的咯~~~
好多东西都还没完成哦。。糟糕了!
慢慢开学啦!!
`
刚问了工钱几时出,
没想到,答案竟然是[end of this month]
哇佬欸!真得很讨厌咯~~
要用钱啦!真是的~~~~
以前的工钱都没那么迟出咯~~!!!!
慢吞吞的公司。。
没办法咯,唯有等待呗~~~~
我想我要跟妈妈借了啦~~真不想借钱~
`
哎呀呀~这几天都很迟睡觉咧。。
可是却有那么早起~~~
真是的,没用的我。。难道不能迟点吗?
难得假期有的睡觉的说。。
好快哦,今天是星期四了耶~~
都要过一个星期了~
跟宝贝在一起已经1个月3星期了咯~~
到下个星期后。。在云顶的那一天是2个月了。。
感觉真快呀~~~哈哈!开心!!
最近,发现周杰伦的新歌也不错哦。。
[超人会飞]
`
`
这几天我一直都上[土豆网]
看很多关于芸京的节目~
她是超偶出道的~第一名哦!!超厉害的`
她很棒,她唱歌真的超有魅力的。。
而且,我都有注意他的部落格。。她是个拉子[意思是tomboy]
哈哈!帅帅帅 啦!!!!
哈哈!是否也有很多人喜欢她呢?哈哈!


闷得快喘不过气了。。
哎呀呀!电话不会响!!
宝贝一直都很忙恶~~好想念他哦~~
期待见到他~~~
哈哈!终于我能看戏啦~
我下载回了pps。。[谈情说爱]还没看完~
终于有的继续看了。。
就这样吧~
没东西写了~无聊恶~~
敬请期待下一篇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