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在乎``

我不能去相信某些事实的真相,
难道在你们心中我真的是这样的一个人?
难道我真的错了?可能,有些人认为其实可以不用去理会。。
会觉得其实事情很无聊。。
自然就会认为很幼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说真的,部落格是一个让你随心所欲写作的地方,有自由~
但是,有时候却不这么认为。。
人心险恶,了解这道理吗?不方便偷漏实情。。
对!人心险恶,为什么呢?因为我发现有许多人都很虚假。。
请问[朋友]对你们而言是什么?
难道你们口中所谓的[朋友]就是如此?
我还真的以为我还能再次相信友谊的重要性,但是却让我失望。。
那件事情自己也觉得真的很无聊也很幼稚。。
但是,是否有人也用另一种角度来看?
其实就算是无聊幼稚那又如何`?
因为很[在乎]所以很受伤。。
自己总是认为,朋友还是最重要的。。但是,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我错在太相信,我错在没有保留。。
。我怪我自己,为什么还要给自己多一条朋友的路。。
我真的很讨厌在我心中他们口中所谓的[朋友]!当然,朋友不只有一种。。。
我很喜欢跟小学的朋友闹在一起,总是有很多的话题。。却不会吵架。。
小学朋友,中学朋友,校外朋友,工作朋友。。全都不一样。。
哎~~
我曾经因为朋友而哭过。。。
我愿意这样吗?不愿意。。。
或许,没有过多朋友的我。。可能会变成独来独往的吧。。
快乐是自己建立的,我只能说。。现在的我,至少还有他。。
开始慢慢的会害怕。。。
[很难跟我沟通] 是这样吗?为什么不曾有人立即让我知道呢?
老实告诉我好吗?
当然,从他的口中也听到了同样的话,我很伤心。。
原来他也不懂,可能这就是我们之间吵架的原因吧。。我很抱歉!
这是我的个人问题。。但是,我却不知怎么改善。。能让我知道吗?
我以前是怎样的?现在是怎样的? 我已经讨厌这样的自己,这样的性格。。
我不认识自己!!!

听见他说出那样的话,听见他不耐烦的语气。。
我一下就把电话挂上,因为我不想吵架。。因为我害怕你的脾气。。
我害怕你生气,所以。。一切的一切我感到很抱歉。。
要了解我,或许需要很长的时间吧~
我并不想让你讨厌我,宝贝。。
可能,我对任何事都顾虑过多,用太多角度去看。。也把烦恼往自己身上砸。。
只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很伤心。。

也许,我就是很幼稚。
也许,我就是很讨厌。
也许,我不是那个什么都理解的"她"。。
但是,我愿意改变这样的我!

能不能告诉我,我可不可以生气?

从朋友的口中听到 [铃,这不像你。]
那时候,我就已经变了吧~我不懂。。。
是不是因为这样的改变,谁都离我而去呢?
粗鲁的我,脾气不好的我。。真的会被讨厌?
我最终还是很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但是,那是我的个性。。不能接受吗?我承认我是那样的个性。。
难道错了吗?
他说,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很难了解我,跟我沟通有问题。。
对,真的很难理解。。。
但是,我其实很简单。。我只是不敢直接表达。。

[打扰] 是因为 [想念]
[不卦电话] 是因为 [想要有你陪伴]
[不会生气] 是因为 [我没有权力,不敢]
[我哭泣] 是因为 [我错了]
[我心痛] 是因为 [我在乎]

这样都不了解吗?我昨日是因为心情已经跌落谷底,
我闹脾气也是因为我想听你说安慰的话。
我会闹脾气是因为希望你能体谅而已。。
我不会选择说出,因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可能你会觉得没有那个必要。

告诉我,有哪个女孩不喜欢男朋友把自己变得开心一些?
告诉我,有哪个女孩像我这样不敢发太大的脾气?
告诉我,有哪个女孩像我害怕男朋友生气?
告诉我,有哪个女孩不喜欢听男朋友细细的体贴和关心?
告诉我,有哪个女孩不喜欢听甜言蜜语?
告诉我,为什么我都一直在希望着?

忽然发现原来你很关心我,我真的很开心。。

告诉自己[原来你也在乎我]。。
告诉自己[原来你也担心我]。。
告诉自己[原来自己想太多]。。

我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我问自己难道就这么渴望被疼爱?
我问自己难道就这么渴望有人在乎我?
我是!以前的我总是付出很多,得到的却是伤痛。。
那我该如何对待?同样的,我不会在乎结果,还是会在乎所有。。
我珍惜我所拥有的。。
昨夜,因为吵架所以哭了。。
昨夜,因为心痛所以哭了。。
答案是[原来谁也不了解我,也不认识我]我问自己。。[我该怎么办?]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要认识我就从我部落格认识我吧~这里的我,才是真正有秘密的自己。。
没有人听我说话,所以我一写代替说。。这样才会让自己好过些。。
我把所有的事情告诉了自己,等于保留了自己的秘密。。

我是属于想很多的女生,自闭?我想。。有这个可能性!
曾经,我真的有想过看心理医生。。赫赫~

我,可以选择过得开心。。。
我,可以选择不理会。。。

我真的没办法再次体会离开的感觉。。
可能我在你心中不是很重要,但是你在我心中是站在最最重要的位置!
我想问,你会因为我这样的性格而离开我吗?
我想问,你会因为跟我沟通不到而离开我吗?
我想听听答案。。。

铃,你还是一个人。。
尽管你身边有多少的人,其实还是属于一个人!
孤单?不会。。习惯了。。[真心话吗?不希望是]
一直坐在静静的位子,回想着自己说过的话。。
[难道我真得一辈子都是一个人吗?]
我的电话不会响。。
我的电脑无留言。。

我知道,有个女孩,她很独立。。
做什么都可以独来独往,我真的很佩服。。
怎样能做到的呢?当全部的人都讨厌她时。。他还是可以很坚强的。。
我每一天都看着她独自一个人,我真的觉得很好。。
可能,那天那就会是我。。
我看着她一个人没事情做的时候,就会安静的看书。。
我很开心,我们都有同样的癖好。。^^"

唉~写出来的感觉真好。。
轻松多了,比起说给别人听。。
可能,这就是我的缺点吧。。开始不喜欢说给别人听。。
现在的我,没事了。。
尽管有再多的人讨厌我,至少我还知道有人支持我。。
尽管有多少人跟我很难沟通,至少我还知道有人了解我。。
尽管有多少人不理会我,我也会找事情做。。
我一定要改变,要变回原来的自己!我坚持把我自己找回来。。
我一定要努力!!!!!!!

[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因为我还是乐观的白羊座丫_
这边写,就这边忘吧。。。



baby,

i miss you
i need you
i love you
always...
until the end of the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