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我喜欢今天*

今天,星期五。。
开始放假的我,今天没有去上最后一天的课,
因为没上课,而老师也不会进班的。。
今天早上,
我去找宝贝。。首先,我先到chow kit找宝贝
就跟宝贝回家噜~
赫赫~第一次和宝贝一起巴士。。
感觉好好噢~希望还有下次~嘻嘻!
我们去吃早餐先然后才去宝贝那里~
等宝贝睡饱饱后才出门咯~
我就去那里看戏~哈哈!可是只看了一集而已。。哎呀~
嗯~差不多12点多酱就出去噜~赫赫!
突然发现,宝贝其实很细心~
哈哈!因为啊~他连我的生理期都记得几时哦~
因为自己会不会记得~哈哈!不好意思恶~真paiseh~
接下来,
我们就去搭巴士到monorial转车到bukit bintang
我们下金河先才去时代广场
我们一去到宝贝就喊饿~过后就决定去"kim gary"
吃我们的午餐~
说真的,吃得很不安乐咯。。宝贝的电话一直响哦!
真是的~~大忙人~
bla bla bla~*
时间快到了,就去看戏咯~[time square]
本来宝贝有订票的,可是迟到~哈哈!
买了票后,我们就在电影院外面等咯。。
一直在跟宝贝玩,我们两个很像小孩子酱。。
我还看到,很多人看着耶~一路玩到开场。。
就是这部啦!
[福星到]
超好看的哟!没骗你。。
从开始笑到结束恶。。哈哈!
记得去看哦~看了不会后悔的~哈哈!
看完了,我们就走走才回家~
好迟了咯~~
哈哈哈!而且宝贝要回彭亨,明天他哥哥结婚~
今天宝贝被了一个大大的书包~
感觉好像学生哦~哈哈哈!可爱到~~*
今天,我有收获哦~
好开心,好开心哦!因为藤井树又出新书了~
在金河的时候,因为宝贝要买漫画给弟弟所以去逛了一下书店。。
哪里知道~却被我发现这些书!
哈哈!买三送一哦~~完了~~
最后,宝贝没有买而我却买了一大堆小说~
哈哈哈!我一路来都有收集 [网路小说] 而且我很喜欢!
所以,看到的时候手痒痒的~赫赫。。真不好意思。。
不过谢谢宝贝哦!因为,这些书是宝贝买给我滴~
好开心哦!爱你哟~~*

[流转之年]
这是[藤井树]的新书,
还没看过,不过感觉还不错。。赫赫!

[听笨金鱼在唱歌]
[藤井树]
这书已经很久了,虽然是本旧书。。
但是,我却还没看过~
然而,我知道这本书很好看的~
有人说会看到哭哦~
[等一个人的咖啡]
这是一本来自于[九把刀]的书
说真的,我真得很想买很久了。。
或许是因为这位作者的书都很好看。。
也或许是因为它的标题~我喜欢咖啡的故事~
我记得,当我看见这本书的时候我真的很想看,
有种特殊的感觉很想买下。。
但是,我却从来没有买过。。
至今,终于拥有了~我想。。这回事我第一本刊的书籍。。
还记得在我看过这本书的地方是在凯旋的profail里~
就因为这样,我才会认识她的~赫赫!
很特别吧?^^
我知道这位作者写的书类型往往不只有一种~
有一本书叫[杀手]我也很想看~有机会我一定会买下的~
真的要谢谢宝贝买书给我哦~
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的看完它的~
以为它们都是我的最爱丫~嘻嘻~
我很喜欢今天,
很喜欢跟宝贝在一起的时候。。
感觉这得很幸福很甜蜜。。
宝贝问如果他和我的前任男友比较会哪个好。
其实,我觉得宝贝很特别。。所以宝贝比较好~哈哈!
当我们在monorial上的时候。。抱着的。。
这是我第一次这样~真的觉得很有安全感。。
我喜欢抱着宝贝,所以好幸福。。
不管是[亲吻],[拥抱]
我都觉得很甜蜜。。不要去在乎别人的看法。。
不管别人如何看待。。我们拥有属于我们的世界~这样真的很好~
不过,在我们吃东西的时候。。
有点觉得,或许我很不细心吧。。
我不会像他以前的女友一样帮他点餐的~
因为我也需要别人帮我点餐~
哈哈!!!不好意思哦~宝贝~要赶快习惯哦~哈哈哈!
这样会不好吗?
不知道宝贝到了没~
电话没响真的很令人担心咯~
今天和宝贝提到云顶~决定了~
打算18,19号就去~哈哈!瞒期待的~
说真的,我还没告诉妈咪~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境,
很对不起我还是无法好好地面对你。。
今天你去动手术了,不知道情况如何了。。
你好吗?很担心你的情况。。
希望你会好好的~
我为你祈祷哦。。
我等你回来。。^^加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回到家后,俊就约我去骑脚车兜风。。
就去咯。。搞得好累恶~运动嘛~嘻嘻~*
我好喜欢今天,
希望以后都会像今天一样有开开心心。。
甜甜蜜蜜 和 幸福的感觉~
不知道宝贝觉得如何~赫赫~
好啦~就此停下呗~
大家,晚安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