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无聊*


我,
花了三天的时间终于把
[听笨金鱼唱歌] 这本书看完了。。
真的很好看。。没错。。真的会看到哭。。
我相信读者也会吧。。
真的很让人觉得心疼。。
我无法解释这本书有多么的好看。。
但是,我还是希望有人可以读一读~
我喜欢藤井树的作品。。
所以,可以说。。每一本书关于他我都会买下。。


“感情的世界,感觉像是座迷宫。
你爱上谁,你跟着谁,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定数。
那两个女孩,同样的,在夜晚的海边,风里,在爱情的迷宫里,
一个向着海大声祈祷 [祝全世界幸福],
一个揪着心哭喊 [我要幸福],
爱情迷宫,要带她们去哪里?又要带我去哪里?”

这是在书本的后面大纲。。
我把它写下~
是否也觉得这本书很好看呢?
当然,我会把这本书介绍给很多人~^^

看完这本书后。。
接下来换[等一个人咖啡]了。。
这是第一本我买下他的书!
也不错!还瞒欣赏他的~

~8~8~8~8~

今天,我并没有回到学校做我的报告。
原因是,因为作业看书太夜了。。很累~
而且也不想做。。懒~
一起来,头痛得快要爆炸似的!而且肚子痛得要命。。
不知怎么搞的~上厕所 大号 使我快脚软了。。
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吃错东西?
大便的颜色青色的咧~
[我知道我很恶心]
中毒了!中毒了啦!!!乱七八糟。。

一整天没什么精神,一直很想睡觉!
什么也不想吃。。
下午,我还去补习了~

我发现,这假期好多人都去云顶耶~~
哈哈!真的好多。。。
包括我在内哦~哈哈!
现在的我正在吃晚餐。。突然很想喝一杯可乐,菊花茶~
哈哈哈!
我吃了很久的晚餐,
一面写一面吃。。。

~~~~~~~~

很懒得写了。。就这样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