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没有重点 第二章*~

早晨,房间的闷热是我没办法继续入眠。
刚苏醒的我,懵懵懂懂的记起昨夜因为电脑的问题而没有完成。。
所以,我想要用另一种方式把它完成。。
或许,感觉已不再一样。。
因为早晨并非夜晚那么宁静。。
就算是坐在电脑前当一位正直的宅女。。
我也知道何时是夜晚,由于我的房间并没有窗户。。
所以,我只能以时间,空气来判断。。是否觉得奇怪呢?
我一如习惯的起床后,习惯的赖在床上想事情。。
更习惯的梳洗后,到另一端打开窗户看看外面的阳光。。
证实着我起床了。。。
我一如往常的扎起了头发束起马尾,继续坐在这里。。
继续完成。。。。
我承认自己是一位宅女,因为我真的除了上课的时间。。
其余的我都选择面对电脑。。我打开面子书。。。发现,什么留言也没有。。
电话也静静的。。我发现并不会有人找我。。
我有一位好弟弟~我想也只有他很尽力的再跟我谈天。。
但是,话题永远都是他的游戏。。听得觉得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我是一个不玩游戏的女孩。。那怎么能谈呢?
可能,我很奇怪。。总是对别人的事情并不感兴趣吧~
所以,我才会惨不进朋友的话题。。

我并没有想那么多,因为一个人的日子也挺好的~
偶尔看看书,偶尔听听音乐。。。
一个人等巴士,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坐着,一个人吃东西。。
我已经慢慢的习惯这样的简单。。。
但,我并非完全不是一个人,因为我很在乎他。。
他,可以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不对,是已经~
我只能说,幸亏还有他。。。
我知道我爱的是他,我珍惜的是他。。
不管我做什么我都会想到他-我的宝贝-,因为我希望有他陪着我。
我爱他 我想他

这一个早晨并不怎样,
我不能给于任何心情。。。也可能我写下写下就决定停止。。
我想我需要改变这样的习惯。。
七早八早的,我正在倒数假期的日数。。不是因为我想尽快完成。。
而是我害怕完成这假期。。。
我应该开始努力了。。。
很多人问我,将来毕业后要做什么?
说真的,就算是有目标也必定会实现。。
`
可能这篇文章实在是很短。。
但是足以让我填补第二级的空虚。。
我想认识自己,这是我想做的事。。
我可以选择不去理会别人,做回自己。。但是不争气。。
忽然,电话响了。。。
电话里出现你的照片。。。好开心。。
接起电话。。。噼里啪啦。。赫赫~

唉~真的没什么好叙述着这早晨到底有什么特别的事。。
就这样吧。。。
虽然,故事像没头没尾的。。但是总算写到没什么事。。
能发现什么事都处于伤感,而不是快乐吗?
我没事,只是偶尔也想这样写东西。。。
希望拥有美好的一天

-完-


ps:我想念那样在我脑海里的他,
我想念他成熟的声音,
我想念他的所有,
[我爱他]。

1 comment:

  1. 嗯~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成功的时候当然是记得,那如果失败。。
    就不知道了。。。。并且我不是他,
    不过我相信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