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2, 2010

×期待×

想我吗?
这张照片感觉有点像以往的我。。赫赫~
我是,白羊座女生。。平凡。。
对,我并没有改变噢。。
有人说,其实我真的很美丽。。
有人说,其实我真的很可爱。。
我是否真的有他们说的那么好呢?还是。。
其实他们都在骗我?呵呵。。【耍白痴】
不管样子有没有改变,我知道。。我慢慢的在
变成熟女。。
我承认我是一位很自恋的女孩。。
我承认我是一位很粗鲁的女孩。。
哈哈哈!
但是,我已经尽量改为斯文了。。
因为,想变成一位成熟又有气质的女孩。。
但是,唉~真打击。。
竟然有人说
【你丫~不可能的事啦,这不像你的作风】
真是的,看扁我噢。。哈哈!
【其实,我也认为 XP】
变了就不是真真我啦。。就是假假的我了噜~
嘻嘻~~~
嗯。。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总是用心情来判断一天。。
我很开心!我终于睡得着了。。只是比较困难而已。。
但是,或许因为有饱满的精神所以
整个人就比较开心。。很白痴吧?
这就是我时常的坏习惯。。
因为睡眠不足所以容易发脾气。。
六月二号的今天,
我依然带着懒洋洋样子去到学校,
所真的,真的很懒惰。。嘻嘻。。
可是没办法呀,谁叫我不是小孩子。。=p
就因为今天是星期三
所以,听说学校有关门噢。。就一听到钟声我和雯赶快飞。。
哪里知道。。真是糊涂。。
原来没有关门噢。。气死我了。。
因为啊~有一位警卫吹哨子叫住两个从后门走的学生,
还以为他抓学生。。哪里知道
假的恶~~气死我了。。
害我跑得那么快,还要那么喘哝~
算啦。。。!
然后就和雯去【珍珠坊】咯。。
因为要换散钱回家。。
今天,我终于领pc fair的薪水了。。
rm240 好快乐噢!
哈哈哈!
回到家后,
我还是一样和宝贝报备到家了。。
其实,没什么特别因为。。
还是一样开了电脑还要边吃。。
近来迷上了一套香港连续剧【谈情说案】
超好看的哟。。
当我看着很入神的时候,
。。。电脑又傻了丫~气死~!
我很专注的说。。然后,就看电视节目咯。。
【下一站,幸福】
这套连续剧真的很棒!^^
我看了又看,台词都会背了咯~
【铃,铃,铃】
电话响了。。拿起来一看!
咦~是宝贝打来的吔~
bla bla bla...聊天哝~哈哈哈!
这个星期五,我和宝贝有个约会噢。。
超期待的,因为有可以看到宝贝了。。
好想念他噢~*
我们约好去看戏。。宝贝好像很喜欢看电影噢。。
因为经常都听宝贝说去看戏的。。爽到~~~
我的假期倒数一天。。哈哈!
真开心,过了明天后就放假咯!!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我是很忙的说。。
因为,我必须回到学校做我的绘画报告。。
没办法咯。。谁叫我的不见了呗~真不幸运恶!
不过!没关系,反正只是到下午而已啊~^^v
而假期第一个星期的星期天,我和乾姐姐有个约会。。
就是到sunway lagoon去【爽】一天。。
当然少不了我们身边的伴侣咯。。
哈哈哈!
这样第一次出去玩。。好期待也好开心哦~
希望,那天没有什么意外事情发生。。女生嘛~赫赫~
唉哟~不会的呗~
而我和宝贝提议要上云顶旅行。。
宝贝说我第二个星期的假期就上去玩!
哇!!很开心噢~~
我超想去的。。不是我很久没去了。。
而是,我每次上去都没有的出去玩。。
不是下大雨就是雾太大了。。
希望,这次我是幸运的^^v yeah!
我很喜欢和自己的另一半享受旅行的乐趣。。
哇!一连串的行程使我很期待噢。。
哈哈哈!!
希望快快到,又希望慢慢来。。
因为快乐的时间很快就过了。。
哈!突然想坐飞机,说真的我从来都没有坐过飞机。。
我希望我能去远远旅行,坐飞机。。我要存钱!!
想去台湾。。=p
我的宝贝今天又和朋友去看戏了,
好好哦~不过我星期五就有得看了。。哈哈!
啊哈!宝贝不要坏蛋找二奶噢~嘻嘻!【想太多】
好啦~懒惰了
要去看戏咯~煲戏粥~
赫赫~
掰掰!
*ps:为自己而努力,
好好的生活!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