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好安静×

星期四的今天,哈哈!
最后一天上课了。。终于可以放假咯~
不过,假期回来就是我的死期了。。
我就早一天放假呗~哈哈!
今天放学后就和班上的朋友们去‘开会’
哈哈!
还就没这样跟他们聚在一起了咯~
因为明天翠仪要飞沙巴了。。
呵呵~
吃饱了就回家咯。。
明天,
是他动手术的时候。。
担心~不知道会怎样。。他说今天会来找我。。
嗯~现在都不知道他在哪里。。
不知道手术后的他又会如何,
不知道今天要不要找他。。
希望他没事。。
加油!
然而,明天我和宝贝有个约会。。
宝贝明天要回彭亨出席他哥哥的婚礼。。
在他回去之前就和他去约会。。赫赫~
期待。。好想念他噢~
明天就去看【福星到】
哈哈!超期待的。。。。。
我的电话实在是好安静噢。。
没人找我,闷哪~~~~唉~~
不知道为什么别人的电话总是这么吵闹。。
今天的肚子好痛哦~
原来我的【大姨妈】来了。。难怪。。
不过很开心!!哈哈!
因为就不用担心13号了咯~呵呵~
虽然说开始假期了,
但是我还是依然要回到学校上课还有完成绘画报告。。
唉~真是的~没办法咯~
谁叫我是中五~最忙的一年。。
真得很安静啊~~
突然好想唱歌,想去唱歌。。
没东西写。。
真得很闷啊~
面子书也是很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